西南民族大学的社会工作系怎么样?南区还是北区?师资呢?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做了整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关于西南民族大学的社会工作系怎么样?南区还是北区?师资呢?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新校区啊。北区的环境比南区的好,南去的话体育场那边的宿舍楼因为是最新建的所以比不上那个艺术学院那边的。混住的问题,除了藏学院彝学院的以外其他学院都是混住,放心啦。少数民族的都比较豪爽好相处得多。等你过去了你就会发现很多比较操蛋的反而都是汉族的学生。。。我是过来人。录取的时候少数民族有加十分的优惠。文科你可以选着日语等。出路不错。不过最重要的是看你喜不喜欢,而不是哪个专业比较好,如果你不喜欢不学他再好的专业也白搭

问一下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的情况
在双流。不远不近,都在成都。电子科大新区在高新区,就比较近了。
新区应该是两万吧这个数字只能估计,都是本科生。研究生预科生都在老区了现在。
占地面积1400亩大约~
新区南北校区都有商业街,外面有一个小区,6条街,生活必备的各类小店都很丰富。并且值得专门说哈的是民大的西北美食跟东北菜做得不错~当然川菜馆子最多哈哈也还可以哈哈~
宿舍相当多啊,特别是北区很多都是空着的,四人间最多,每一层一个六人间,北区是每一层一个五人间。可以申请考研宿舍,一个人或者两个人住~住宿费贵一点。
男女比例大约是1比1.5,女孩子比男孩子多~没有办法……
基础网
西南民族大学的社会工作系怎么样?南区还是北区?师资呢?
社会工作系怎么样?你的意思是和西南民大的其他专业比,还是和其他学校的社会工作系比?如果要读西南民大,我不会选择社会工作系,我会选择
经济学院的
金融学,或者
法学院的法学。如果真要学社会工作,建议也不要选民大的社会工作,可以选一些政法类的学校,如西南政法,中南政法。
以上就是西南民族大学的社会工作系怎么样?南区还是北区?师资呢?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关注基础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基础网:
www.bjcybags.com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