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6-06 13:47:41 | 基础网
![]()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现在是很吃香的,非常好的专业,如果你这个三本学校有研究生,那么你就直接考本校的研究生是比较容易一些的。如果本校没有那就查看一下往年哪些学校这个专业录取的分数线比较低,就考哪个学校。我认为是没有必要跨专业的。
本科都在沈阳,文科在中央校区(铁西开发新区),理科大一在兴顺校区(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111号)大二搬到中央校区,二本三本专科在辽阳的宏伟校区,没去过不知道具体在哪。另外成教学院和国教学院还有软件学院特殊一点,四年都在兴顺校区,对了还有留学生学院。分数线嘛,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怎么说,辽宁的话理科大概1本线,机械专业和电器学院高一点,线上20+大概,其他的都差不多,文科就二本分,具体不清楚。我是工大人。有问题可以留言问我。 根据你修改后的提问,如果你是辽宁的,理科1本大一在铁西区的兴顺校区,也就是老校区,大二搬到铁西开发新区的中央校区,软件学院二本三本大专在兴顺校区,其余二本在辽阳的宏伟校区。

基础网(https://www.bjcybags.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怎么样啊,,的相关内容。
工大辽阳校区的前身是辽化的职高技校 还有辽阳高等师专等几所大专高职合并的
借助工大主校区 这些年上升的很快
根主校区一样王牌专业是电气自动化 录取分数接近或超过一本分数线
在省内电气专业佼佼者了 主校区的电气更是国内的佼佼者
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可以考主校区电气研究生
其次 机械 过控 自动化也都非常不错 去主校区招聘会投简历 就业也非常好
由于前身是高职 学校校区比较小 硬件设施一般 宿舍楼比较老 住宿一般
学校周围消费的场所较少
至于学校教学校风好不好 完全看个人 任何学校校风再好 你要是天天翘课 打游戏 你照样毕不了业 找不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