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网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福建医科大学的内分泌专业好吗?分数线是多少?谢谢各位师兄师姐不吝赐教!呵呵相关文章,一起来看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主要学术型硕士近五年的录取分数线为285~308,其专业不同,录取的分数线不同,主要贺芹学硕型专业录取分数线如下:
1、内科学
内科学2014年~2015年的录取分数线都是285,2016年~2017年上涨了10分,2018年上涨了5分。
2、外科学
外科学2014~2015年的分数是285分,2016年为295分,2017年为308分,2018年为300分,起伏波动不大。
3、口腔临床医学
口腔临床医学的分数线和外科学的分卜银数线一般情况下是一致的,上下起伏波动一致,录取分数线一致。
4、护理学
护理禅弊毕学作为热门专业,其热门程度和外科学、口腔临床医学是一致的,所以分数线也是一致的。
基础网
福建医科大学的内分泌专业好吗?分数线是多少?谢谢各位师兄师姐不吝赐教!呵呵
我是09级的医大研究生,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医大的内分泌专业在学术上还不错,但是在就业上极其严峻,不光是福建医大,全国学内分泌的都差不多,名校会好些,你想想,内分泌科住院病人都是很少的,科室一般几个人就够了,很少招人,听内分泌的同学说是:十年不招人,招人用十年!
至于分数,去年是300-305左右,具体不太清楚,大家都想内分泌轻松,所以报的人多,远超录取计划,所以分数往上抛了!

福建医科大学是本一类吗
基础网(https://www.bjcybags.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福建医科大学是本一类吗的相关内容。
是本二类的。不过有一个本一专业,临床七年制,就是本硕连读。
基础学习在大学城,三年时间,宿舍标准公寓(七年制、五年制一样)。
临床学习看学校分配,七年制在福州三家三甲医院,五年制普通本科在省内九家医院。
就我所知,五年制分数收在本一线以上,超一点点吧。
我是七年制的,分数大概在本一上40分左右。第一年在福大学习,后两年在大学城医大校区,第四年开始去医院见习、实习。
至于环境,怎么说呢,隔壁的
中医学院可能会漂亮一些...
以上就是基础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福建医科大学的内分泌专业好吗?分数线是多少?谢谢各位师兄师姐不吝赐教!呵呵,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相关文章关注基础网:
www.bjcybags.com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